一个少年

推一款游戏,银河历险记3。真他*好!玩!!😍😍
奇幻怪异又很有艺术感的画风,😍猎奇的音乐😲和鬼畜的音效🤩,非常考验眼力和联想能力,[机智]别问我玩的时候懵逼了多少次,[捂脸]经常就是我他*要干什么?😳诶这株草可以点,会不会隐藏着什么🤩多点几下,🧐然而点了之后才发现并没有什么秘密就他*只是一株草😭😳。
这是一个连你要干什么都不告诉你的游戏。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瞎*逛直到你解开了你要做什么的迷……
然后你就可以继续瞎*逛了……
经常已经完成了任务关卡之后还不愿去下一关😳老觉得还有哪里谜底没有解开[捂脸]。
游戏的剧情很简单:一个邪恶星球跑出一个坏蛋章鱼,章鱼到处毁灭星球,🐙四个禅师去找一位老司机制造了一个牛逼哄哄的骑士,😎骑士由一个黑色不明弹珠驱动,😳骑士打败了章鱼,✌🏻但之后其中一个禅师被黑色弹珠迷惑了心智而黑化,👿驱赶出了其他三个禅师并夺走了他们三人的超能力喇叭,😈能听见万物心声的那种[奸笑]图4为故事漫画其中两页)。但匆忙之中喇其中一个牛逼喇叭掉到了主角家里,[奸笑]然后主角就他*在啥也不知道的情况下踏上了懵逼的旅程😳……
但是剧情简单不代表他*玩起来就简单啊……😭
比如第一关我站在几颗桃树下(暂时称为桃树吧……),😳😳😳😳😳懵逼了五分钟,开始瞎*点树上的花,🌸一片一片点过去,点一下花就掉了。然后把一棵树上花都点完,我他*竟然获得了一首歌!!😱(心路历程是骂了千万遍之后忽然来句这也可以??😱😱然后站在原地继续懵逼😳😳)当时心情是极为复杂的。
还有图2的大乌龟,😳在他面前要做的就是按照一个规律点他背上的圆圆的东西,😏然后他才会让开,你就可以钻进他身体下的洞了……✌️让我比较懵逼的一点就是我点他获得了一首歌,歌名竟然叫金甲虫,😳😳这他*明明是乌龟啊!([皱眉]是的你没听错,我他*又获得了一首歌,😳这游戏一共要获得30首歌!)[捂脸][捂脸]

不过话虽如此,比起机械迷城来还是要简单一点,想当年机械迷城我玩了一星期才通关😓
游戏可玩性很高,画面也十分精良(毕竟出自我大机械迷城的制作团队之手)🤩喜欢解谜益智类游戏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,在苹果商店和steam上就可以直接搜到。

评论(3)
热度(16)

© 王二运 | Powered by LOFTER